可能会有新墙头但永远不会爬墙,身后留下的坑不是坑,是我爱过的痕迹(不要脸)
永远可以期待旧坑新填突然诈尸
请给咸鱼作者投喂爱心评论_(:з」∠)_嘤嘤嘤

点文

_(:з」∠)_

一开始叫我开点文,我是拒绝的,因为懒【

然而今天偶然看了一眼发现正好222粉

222!这么2的数字怎么能不纪念一下!

谢谢各位看文的姑娘们,评论也好喜欢也好推荐也好都是让人开心的肯定


总之嘛因为我懒(。)

所以应该不会太长,CP的话,JOJO 的DJ CJ KJK都可以自由的——

虽然最近主刷JOJO但是静临和福华也是可以点……的……

评论前三位的姑娘留下CP还有你想看的梗哟,不留我就随便写了(不要脸)

嘛……没人留的话我就偷懒了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3 )